close

還是先來說一下,不知到睽違幾年的發文

真的要慶祝一下

 

通常女性經期前的情緒起伏都會比較大

但我明明才剛結束不久,我也不知道我這幾天在不爽什麼

 

身為女性,我一直都不太算很女生的那種

最女性化的一面大概就是追星了吧!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好相處的人,一直到出了社會,,,,

才發現一切都是假象,,,,,哈哈

 

敷衍了事的相處我很會,但

打從心去喜歡上一個人我真的覺得好難

 

表面上同事間的相處都很愉快

但有時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是公司裡最資淺的,所以很多事都還在學習的階段

所以有時那3位女同事就比較常在一起討論公事

不過我們是小公司,基本上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彼此間的談話都聽得頗清楚~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感覺很像家人一樣

也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是說也真的是家人拉,,,,,,,我爸媽就是老闆本人

那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3位同事很愛用高8度的聲音談論一些不重要的公事

例如,,那間工廠的小姐語氣怎樣怎樣,,,,,

哪個客人有忘了開單之類的,,,,,,,,

 

我覺得要抱怨可以,,但請注意你們說話的聲調和時間好嗎!!!!!!!!

 

我真的覺得你們花太多時間講廢話以及嚴重影響到我上班的品質及情緒了

 

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因為這件事而覺得火大

頓時覺得我爸媽的忍受力還真大,,,,,,,,

 

純發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